关于举办“正德率师魂 高风成师名”师德师风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要求以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结合校师德师风建设培训需求,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决定组织举办“正德率师魂  高风成师名”师德师风专题培训,邀请江苏省教学名师、南京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石奇教授做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59日(周三)14:30-16:00

二、培训地点

行政楼2楼会议室

三、培训主题

正德率师魂  高风成师名——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思考

四、其它事项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姚焕丽,电话86718674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54

专家简介:

    石奇,教授,博导,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高校经济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委"333工程"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江苏省高校教学名师,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南京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主要从事经济发展与转型、产业经济与政策方面的研究,先后主持承担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等10余项;在《经济研究》、《中国工业经济》、《财贸经济》、《经济学动态》等权威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在其他学术刊物发表论文百余篇;出版专著和教材10余部;成果曾两度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目前,在"纵向约束机制与公共政策"研究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在"产业升级与产业政策转型"研究方面处于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