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届江苏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模拟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教学沙龙举办第三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模拟会。

会议特邀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张帆、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许凤等担任评审专家。我校张文勤(工商管理学院、新文科正高组)、钱坤(会计学院、新文科副高组)、张菁(国际经贸学院、新文科中级及以下组)三名教师等参加了模拟会。模拟会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阚京华主持。

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助力“四新”建设,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会上,参赛教师依照比赛流程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课程痛点、教学创新、教学效果等维度进行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与会专家模拟现场评审环节对参赛选手进行提问。此次赛前模拟会达到了良好的赛前预演效果,帮助参赛教师进一步熟练了参赛环境与流程,反复的演练与打磨,为老师们鼓舞了斗志、增强了信心。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