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课堂互动的有效方式”主题教学沙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增强我校教师课堂互动的技巧,提升课堂教学的吸引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决定组织举办“课堂互动的有效方式”主题教学沙龙,邀请南京大学社会学院陈昌凯副教授做经验分享。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沙龙时间

127日(周四)上午9:30

二、沙龙地点

教学沙龙活动室(德济楼,专二204室)

三、沙龙主题

在互动中提升课堂吸引力——课堂互动的有效方式

四、其它事项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86718792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121

                            

嘉宾简介:

陈昌凯,社会学博士,南京大学社会学院副教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注册督导师。中国社会心理学会青年工作者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江苏省社会心理学会副秘书长。从事社会心理学、咨询心理学和基础心理学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2011年被列入第五批“南京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南京大学第十二届我最喜爱的老师2015年全球慕课平台coursera上最受欢迎的课程中,陈昌凯老师开设的《心理学与生活》位列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