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亦教亦学 亦师亦友”师德师风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要求以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结合校师德师风建设培训需求,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决定组织举办“亦教亦学  亦师亦友”师德师风专题培训,邀请江苏省教学名师、南京财经大学张从军教授做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58日(周三)14:00-15:30

二、培训地点

行政楼2楼报告厅

三、培训主题

亦教亦学 亦师亦友

四、其它事项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姚焕丽 86718674,徐硕 86718675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423

专家简介:

张从军,南京财经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省教学名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兼任安徽大学兼职教授、新疆财经大学客座教授,全国经济数学与管理数学分会副理事长,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经济数学研究分会副理事长。他还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国内外数十种权威数学期刊评审人。

1995年破格晋升教授。2001年被确定为江苏省“333”工程培养对象。长期从事非线性分析及经济应用的研究。已在“Nonlinear Anal.”“J. Math. Anal. Appl”“Appl. Math. Comput.”Fixed Point Theory and Applications”《数学学报》《应用数学学报》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近百篇,多次应邀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作学术报告,出版专著2部。主持过国家级、省部级教研、科研课题多项,近年主持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教育部教学改革项目、江苏省教学研究项目等研究课题。作为主持人和第一完成人,曾获省自然科学奖等省部级科研奖励四项,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两项和二等奖一项,主持江苏省精品课程1门,主编江苏省精品教材1部,江苏省重点教材1部。